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是否应该学如何去面对事实?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学去面对事实了。。一次又一次地受打击。。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想以前那对我,原来我错了,你还是选择离开我。。虽然你离开了我,可是你说我们还是朋友,还是可以联络,没像之前对我那样了,但是,是否你知道,你又再次伤害了我,比之前更伤。。

为什么当我觉得和你很开心的时候,习惯你的存在,习惯你找我,习惯收到你的信息,习惯很夜才见到你,你才选择离开我?再不像之前那样。。。。疼我,亲我,抱我。。。

说不出的痛,你永远不知。。我的泪,你看不见,想对你说的话,你听不见。。我的痛你更感觉不到。。。你说你很内疚联络回我,和我说对不起。。。你还说假如不联络我,我可以慢慢放下你,难道你找我之前没想过,其实我根本没有放下你。。怎样都好,我也不曾想忘记你。。我的心你还不明白?

你告诉我应该好好珍惜我的男朋友,不该让他伤害。。那为什么你却可以伤害我?两次了都是一样的结果。。那为什么你却不珍惜我?是否我没资格去爱你?还是因为我们彼此都有另一半?我真的不懂你是单身还是什么?你说你有女朋友,是因为不要我再对你有任何幻想还是你根本不想和我一起?对我一点点感觉都没有吗?

我知道我很自私,你伤害了我,而我却伤害了我的男朋友。。我的心比任何一个都痛。。你曾对我说的,我没忘记,我知道我答应你的,我却没做。。对不起。。。既然你选择酱对我,我任命。。也许你不属于我。。我该学放下你了。。。不应该再对你任性。。应该成熟。。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珍惜我的男朋友。。。但你可以让我默默地喜欢你吗?我真的不敢再要求什么了,只希望你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我冷淡。。更不想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愿你能看见我想对你说的话。。。

1 条评论:

  1. 人生本是如此。。。该放下的终得放下,该珍惜的要好好珍惜。。。祝你幸福常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