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其实我还是想你。。

其实我真得很想你很想你。。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想的人是你。。
我是否该是时候放下你?我不想我的爱带给你压力,更不想因为我的痴情让你逃避我。。。
我真的真得很想你,想你抱我的时候,想你亲我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这些也许不会再出现了。。毕竟大家都有另一半。。。谢谢你对我的好,遇到你让我没有遗憾,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很精彩。。虽然结局不是完美,但你在我心中却是完美。。。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为什么。。我只知道至今我还是想你。。再次让我选择,我还是会依然爱你,想你。。不懂你的选择是否一样。。但我会默默地祝福你和她。。也会默默地在墨一个角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