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真的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头想想。。我很开心和你一起虽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我们的点点滴滴,和你一起的日子还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清楚楚。。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的话。。真得很想很想。。。为什么开心的日子却是短暂的。。我们的复杂关系才维持短短的3个月。。三个月了。。我们的回忆就酱过了三个月,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我还是喜欢你。。现在的我有另一半了,但我的心却还有你的脚印。。我该怎么办?是否该选择忘记你?忘记所有?重新收拾心情好好爱他?一心一意对他?我真的做到吗?我爱你比任何人深。。却没有人懂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