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不想删除我们的回忆

我们如何相识,如何一起,如何分开,至今我依然还记得。。。

我从来不曾忘记我们的回忆,就算你对我绝情,我还是不想删除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好想把我们的回忆就像电话里的信息如此,删除了再也找不回。。像我把你的名字号码删除了,再也不去信息你,打给你。。更不想每晚傻傻地等你的信息。。。

期待着其实你没把我忘掉,属于我们的回忆任然存在。。。

可是,往往把你的名字号码删除了,我的脑海里就是挥不走你的号码。。重复一遍又一遍。。

而我也一遍又一遍地save你的号码。。我们的回忆也是如此。。永远删除不了。。。

因为我的心仪给你霸占了某一个角落。。。那个角落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我求你别对我冷淡更别对我绝情,我真的不想再承受多一次你对我的绝情。。

更不想我对你的爱变成恨。。。

还记得你说过,为什么我要酱?值得吗?我不懂。。。我说过,无论结局如何,我不后悔。。。

就算我朋友如何骂我,提醒我,我还是选择继续喜欢你。。继续傻傻地。。因为你。。。

因为你,我开心,因为你,我掉泪,因为你,我心痛,更因为你我不曾后悔所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