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很难抓你的心。。。

其实我真得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要的是什么?你所做的所说的往往都出乎我的意料。。我根本抓不到你心。。。

我不懂为什么你常说无意的话却伤害了我。。。我的心很痛。。而你不懂我的痛。。
只会说‘对不起’你懂我要的是什么吗?我要的不是对不起而是希望你对我也是真心的。。

别再像以前那样地对我。。我真得不能再承受第二次的痛,第二次你离开了我。。我很怕。。

你说要珍惜。。那为什么你却不珍惜我?我问你的问题,
你都只会答我‘为什么每次都问这样的问题,可以不要问吗?’
那我可以问你“你可以告诉我真心话吗?”可以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要的是什么吗?

我问你你会再离开我吗?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最后的答案。。
你离开了我一次,最后的你还是会选择离开我。。。我也会再次承受失去你的第二次。。。

够了,真的够了。。我越爱你我越辛苦。。我怕的不是辛苦,而怕的是失去你的感受。。。。
也许你说得对吧,拥有曾经就该珍惜了。。。也该珍惜现在身边的人。。。

我也会珍惜你。。现在是以后也会。。因为你占了我心的某一个角落了。。。从没想过要删除那些深刻地回忆。。。我想是时候好好地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