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第一次和你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还是和你过,开心。。。原以为今年的圣诞时是自己孤单的过得.没想到还是有你在身边.虽然不是最特别的,但至少还有你的陪。。

我能不能够贪心点,能不能够当作今年的圣诞愿望呢?我想我以后的每一个节日都有你的存在,有你的陪伴,好吗?别丢下我孤零零地一个人,因为真的很难受没有你的存在!

过几天就是新年了,也是我们第一个新年。。真的希望还是有你的陪伴,很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个日子,让它们成为我们的回忆。。今年真的很特别,因为我你的生日都有彼此的陪伴,让我用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愿望来许愿,但愿我能够和你度过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和每个节目。。。

我们的约定能够实现吗?很怀念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就算知道你是说说而已,但我也很开心很甜蜜,多么盼望我们真的能够牵手到那天。。。。我们不要抛开彼此的手,可以吗?我的右手永远都被你的左手牵着。。。而你的左手也只是牵着我的右手。。。

习惯有你的存在,你的味道。。每晚睡觉都有你的拥抱,有你的亲。。有你的呼吸我才能够入睡。。但愿这切都不会消失。。。

别让我一个人度过没有你的日子,没有你的疼没有你的在乎,让我感觉缺少了某样东西。。。让我们一起实现我们的约定,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