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这段感情~!!

这段感情维持了10个月,我真的不懂还可以维持到何时?
我真的不想轻易放弃,但我能够做什么?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为什么就是偏偏不体谅我?我真的尽量去听你的,你要自由,我给你,你想怎样我都不出声,但为什么我一个小小的要求你却做不到?以前的你不是酱的。。。是我变了还是你?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你,我真的很怕失去你因为她!!我承认我吃醋也只不过是因为我怕她会得到你!!虽然你每次都安慰说告诉我说不可能的,但感觉来了谁也阻止不到。。真的。。

我很想放弃,却不舍得这段10个月的感情,更不舍得你。。我真的很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候,曾经的回忆。。但有谁能够教我该如何?我知道很多朋友安慰我劝我,我不是不听,我真的有听有认真地想的,我。。。我真的做不到,也许需要时间吧,朋友,请你们给我时间,我会尽力去证明我可以的!!

现在的我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没有他的日子了,也许有天他还是会离我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