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还能祈求什么?

时间过得还蛮快。。算算手指,应该有9个月了在这里。

咳,当初的选择不懂对与否,但只知道做了选择就不能后悔。。毕竟是自己的选择。。

这个月就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说真的。。真的衰透了。。什么事情都不顺利。。哭了也是要过生活,但要我如何去面对?

要如何说衰透了?我也不懂如何解释。。每当做一件事情就很不如意。。有时真的很想告诉自己,别想太多,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但一件事又一件事。。面对这个又要想想该如何去解决另一件事情。。还没解决,却又有另一件事。。就如它们已约定好要一起来让我考验,压我透不过气来。。很辛苦

累了。。一个人去承受真的很辛苦。。。我真的不祈求什么。。只希望我做工顺顺利利,平平安安,不再为钱烦恼,当然也希望我男朋友也是如此,看到他烦恼的样子,我也很心痛,帮不到他什么。。。只会发小姐脾气,野蛮。。但我也只不过想要他在乎我而不是丢我一旁不理啊。。。虽然天天都见面,我也要疼得啊。。。心痛ing...

偶尔也会安慰自己说,没事的。。过了这关会更好,但还有多少关我要考验啊?承不住了。。。太多事情真的太巧合了。。。一下子冲过来。。我也快倒了。。

我真的没祈求我能够发达,能够嫁给有钱人,我只祈求我能够得到幸福。。。顺顺利利就好了。。平淡的生活也不错。。。我。。。能吗?

1 条评论:

  1. 媚~加油… 或许过了今年,明年会更好呢… 往好的方向想吧… 人生难免有挫折… 但就是挫折让你越战越勇,学会更坚强… 累了,就大大声哭出来… 不过,哭过后就要收拾心情,坚强面对… 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