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merry xmas

明天就是冬至了。。。好想吃汤圆哦。。。冬至后就是圣诞节。。

说真的。。我的圣诞节怎样过我也不懂。。可能会和朋友去玩吧。。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无聊的过。。除了有一年。。我还记得那时应该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吧。。那一年的圣诞蛮难忘的。。可是却有一点点后悔。。。我也不懂如何说。。。回想当初,原来时间过得蛮快。。。

至今。。那次的圣诞画面还在我脑海里播放着。。就好像刚发生不久罢了。。。
我想是时候该去忘记了。。。因为他再也不是我心里的住客了。。。他只不过是过客而已。。该走的还是要走。。。

现在我的心已有新客了。。比他还重要。。。这个新客呢,还蛮挑剔的。。。让我不懂该让“他”继续住还是踢他走。。。

有时我真的很想尝试去放弃。。可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打败了。。。

爱情是什么?我也不懂。。。我只知道在我爱情世界里我却是个失败者。。。

他曾经是我的最爱,直到另一个“他”出现了。。。。也代替了他。。。。
我和“他”不是认识很久。。。可是对“ 他”的感觉却说不出口。。。我喜欢“他”什么?我爱“他”什么?连我都不清楚。。。也许,爱一个人真的没有理由的吧。。。爱一个人。。。他的优点甚至连他的缺点也可以包容,去接受。。。不是吗?

现在的我。。脑海一片空白。。。不想去想。。也不想去知道。。我只想好好地和“他”过今年的圣诞节。。。也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比之前的圣诞节更难忘。。更开心。。。朋友们。。但愿你们也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