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身上,不只我罢了。。。我朋友也是。。。

这个月怎么啦?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是我最不开心的一个月。。

原以为这个月是我最难忘的,很想和他过圣诞节。。倒数2010的来临。。

我的心告诉我也许这一切再也不会发生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也好想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很复杂。。我该怎么办?我该做什么?我的头脑满都是问号?????

不懂下一秒该做什么。。。最近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冷淡了。。。没想到现在比之前更糟。。。

就因为某件事情。。连我自己都不知为什么会发生。。

为什么你就是偏偏不相信我?难道要相信我真的有酱难吗?想和你聊天都难。。。

你可以抽出时间和我聊吗?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好好聊了。。。

可以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吗?坦白点好吗?

我只不过想好好去爱你罢了。。从没想过要搞什么小动作。。。





我们不清不楚的关系,我不懂如何去维持,也不懂如何去修补。。

是否我应该选择放弃?或许这段感情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的吧。。。

你对我突冷突热。。忽近忽远的。。使我感到很难受。。。

如果我没有对你动心,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吧!

但,现在说“或许”也已经没有用了。。。因为我的确对你动了心。。可说无法自拔

现在更不奢望我会得到你的爱。。但我好想再听到你说“我喜欢你”





我不懂是否是我迟钝还是你的心难捉摸?

我并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

我搞不懂了。。。真的搞不懂了。。。

脑海里只浮现无限的疑问?就算每晚都哭红眼睛,你也不会知道的。。。

不确定我的执 着能让你感动,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关于你的一切,我想要比谁都懂。。有这个机会吗?



我好想找你聊天,可是还怕你生气我。。。你知道我的心又多痛吗?

你说“我告诉你别让我讨厌你”当你说出口,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一切都是我的错?你有给我机会解释吗?这些的全都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我做的。。。

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两天了。。。足足两天了。。你没找过我。。这是什么意思?你是

真的开始对我厌倦了吗?讨厌我了吗?对我坦白,好不好?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想要的是什么。。。你说。。我听。。 只要你说。。。我都会听。。

为什么就是要判我死刑?我很不甘心。。因为这都不是我的错。。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被人冤枉的感觉不好受的。。。你又懂吗?

我的心很复杂也很痛。。。没有人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