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想对你说的话。。。

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很多很多。。想告诉你。。今天发生什么事。。。可是。。不懂如何开口。。这几天。。我们都变了。。变了很静。。。从那天回来。。原以为你会信息我。。。问我回到了吗?在做什么?可是一通电话都没有。。连信息也没有。。我的心开始担心起来。。怎么啦?现在的你再不像之前的你了。。以前我们还会聊天后才睡觉。。而我每晚看墙上的时钟,习惯了等你的电话。。等你回家。。。几乎每晚都是。。。从不觉得累。。等你的电话。。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这几天我都在厮守那不响的电话旁。。时间过了。。心也痛了。。眼泪随着眼角留了下来。。。一滴又一滴。。昨晚终于提起勇气,带着一颗已准备好的心问你。。。为什么最近没找我?也希望你能够对我坦白。。。你说你很多事情烦,很累。。。我真的不知该如何让你不再觉得烦恼,而我只会说对不起。。我很没用吧。。。不能够帮到你什么。。。真的好想在你身边关心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在你身边。。


我不懂该说什么了。。。怕说多你嫌我烦。。可是我真的很想关心你。。。是否是我让你感觉很烦,有压力?我很怕你不再像之前酱对我。。很怕。。一天比一天更怕。。一天比一天睡不好。。你是怕伤害到我,所以才不敢对我坦白还是什么?你说别想太多。。可是。。。我真的不懂如何不去想。。。你对我真的很大分别。。。我知道你做两份工。。从之前也知道了啊。。。我懂你每晚都很累。。我只不过想听听你的声音。。就像之前酱。。。聊了就睡觉。。一下下也好嘛。。。

你放心,你曾经所过的话,我还记得。。。也很清楚。。。我爱你并不代表要拥有你。。我只想在你身边。。像以前酱。。等有天你也爱我。。虽然我知道不可能。。。。我不后悔也不会埋怨你。。。别问我为什么要对你酱好?没理由。。。也没有为什么。。就算以后你有了女朋友。。。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真的不会生气你。。。 只要你坦白就好。。。别因为怕我伤害而对我说善意的谎言。。我不要。。。也不需要。。。只需要你的坦白。。。

你可以让我留在你身边陪你。。关心你吗?就像以前那样罢了。。我不会再要求什么。。只想好好地去爱你。。。默默地守候。。你永远都不寂寞孤单。。我会留在你身边陪你。。。别再一个人烦恼了,好吗?让我陪你度过不开心,烦恼的时候,好吗?我们别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可以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