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uncle Vincent



uncle vincent 给我第一个印象是很好笑。。很friendly。。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这只猪,一家之“猪”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哦,无聊起来所以就上来写无聊的事。。。还蛮无聊的。。哈哈

还记得是在bluewave认识你的。。那时候一个人静静坐着,你就和我聊天,你还蛮好笑的哦。。

那次也是第一次见到yang2,哈哈。。很开心也很紧张。。想回去还会笑呢。。嘻嘻。。笨笨的我


上上个星期真的很开心,还麻烦你特地来码头接我这om po。。哈哈,,是你的荣幸哦。。

想回去那天,其实真的很开心,因为某个话题哦,笑到不懂怎么说,哈哈哈。。。偶尔想想下,都会傻笑的,保鲜纸?安全套?你要哪一个?哈哈哈。。还记得怎样用吗?需要我教你吗?哈哈


我想应该你比我更厉害。。因为也是你教我的。。师傅。。请收徒儿一拜。。哈哈

不懂几时还可以像那天酱了,大家都要做工,各有各的忙。。很怀念和你们出的时候,和你们一起时间过得超快的,假如可以停留的话,多么好啊。。哈哈。。很想听你唱“感动天感动地”啦


假如下个礼拜我真的有去的话,别忘了来码头接ompo哦,我好像还欠你一餐吧,那就ON啦。。。然后我们再继续聊我们的话题,我想你应该懂得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