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20.11.2009


没想到今天既然可以和你见面,很开心哦。。。虽然只是短暂的见面。。。

今天早上,我接到你的信息说你坐快艇去码头,而我就去office弄好我的document就去接你了,路途中,我收到你的信息,告诉我,你在快艇了,叫我小心驾车,还说你不赶时间。。。哈哈。。笨蛋。。。

快艇只需要15分钟,我从这里取却要半个小时,所以要让你在码头等我蛮久下的。。哈哈。。不好意思嘛,我已经尽快了。。嘻嘻。。。到了那边后,等你上车的时候,既然给我看到他,而他也看了我一下,啊。。怎么会看到他。。是缘分啦?还是什么?那我宁愿不要酱的缘分哦。。。算了吧,我也不懂说什么了。。更好笑的事哦,你说我驾车很危险,还说第一次上车想睡却不敢睡。。哈哈。。。

本来是去我的店吃东西的,可是你说还不饿,那好吧。。下亚庇才打算。。。到了亚庇,既然不懂要吃什么,最后还是吃我的最爱KFC,就去靠近wisma那间吃咯,去了那边却没有parking,那我们就去wisma吃,今天什么风啊,车多到。。。转了几圈,还是找不到。。应该是你的问题吧。。转来转去还是没有。。你都生气了,算了,换地方,去center吃。。。第一次和你吃,还蛮害羞的。。哈哈。。。吃饱了,你却叫我会去了,都不懂你在赶我走啦,还是什么啦。。人家都不想回,酱难得才可以见到你,你却赶我回。。T.T。。难道你真的不想见我久久嘛

那个时候应该快要两点了吧,其实我们早就到了,只不过很塞车。。浪费很多时间了。。。吃饱了,就送你去朋友店等你的朋友来载你,去到那边,你朋友店却没开,所以也只好在车等。。。在车里,我不是故意不和你说话的,是因为。。。我也不懂。。快要掉泪了,,笨蛋的我。。

天啊。。。一个星期不能和你聊天。。我的时间怎么过呢?有谁来救我?其实下个星期是要去那边的,可是哦,问你几时回?你却告诉我“27,28 ,29” har?怎么办?万一你是29才回,那我去那边也不是见不到你?我也不懂要怎样了。。。到时才打算吧。。。我想告诉你我想去那边,可是却怕听到你的答案。。矛盾。。我只不过想听到你说也想见我嘛。。真的有酱难哦?知道你不懂的啦。。算了吧。。。问了你也等于没有问。。。

啊。。。快要疯掉了。。。不懂该要做什么。。。现在在等你的电话。。。想要信息你却怕打捞你。。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