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心很乱。。。

今天的我不懂在想什么


心痛得无法说出口,想你也是如此


今天的你,好吗?有吃东西吗?多几天就要出门了,要小心哦,别忘记带冷衣啊。。
对不起昨晚。。我知道你每天都很累,每天都不够睡,而我却还烦你。。我答应你。。我会尽量不去烦你。。。可是。。求你别丢下我可以吗?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你说你不想谈恋爱,好。我不逼你。。我会等你的。。就算结果不是我要的。。我也不后悔。幸福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吗?我只希望我的真心你真的可以感觉到。。。我不懂你会看到这个部落格吗?但我真的很想你明白我的心在想什么。。。我从来没试过真真的去爱一个人。。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很苦。。。你曾经对我说别放太大的希望在你的身上,还说希望越大失望更大。。我也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爱你是从我的真心。。结局如何我不懂。。我也不强求结局会是如何。。更不勉强你会爱我。。我只想好好的去爱你。。。从不后悔。。我真的好想听你说“你可以等我去爱你吗?”我一定会说“我会等你有天来爱我的。”
我真的很怀念刚认识你的时候,和你一起的回忆。。是否你也会怀念?请你相信我的爱,我从来没有骗过你。。你不喜欢的我尽量不去做。只要你说,我会听。。你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也希望时间可以证明我对你爱。。。求你别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丢下我一个人。。我从来没想过要给你压力。。假如我让你感觉压力的话。。对不起。。。你也可以坦白说。。我不怪你。。从不。。
习惯你每晚都会打给我,信息我,我也知道为什么你对我突冷突热,我没怪你也没埋怨什么,只要你有找我就可以了。。。就算是朋友的身份。。我也满足了。。。你说你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说我对你突冷突热,原来我才发现我给你的感觉是酱的。。我真的很想去关心你,可是我怕却烦到你,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做。。你说为什么一定要我找你,你不可以找我先的咩?不是我不想找你先,是怕你对我反感,怕说我给你压力?就像之前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我也怕你会觉得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为什么却时常找你?所以我宁愿默默地等你找我,都不想去烦你。。。是否你听见了吗?

对不起我的任性,我的野蛮。。。我知道我很硬头,我会改可是你可以不要突然间不理我吗?我很怕酱的感觉。。怕你不会再打给我了。。信息我了。。很怕。。每晚都会偷偷地哭。。我知道你不喜欢女子哭,我也尽量不哭,可是我的眼泪却不自禁地流。。

我感觉这几天你很不开心,很像很多事情烦,我问你,你却说告诉你也帮不到我。。。我真的很想和你分担就算我真的不能帮你什么。。我只想要你知道,你伤心的时候,很烦的时候,不是你一个人来面对,你还有我,我会陪你一起面对的。。可以吗?别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酱烦。。。让我陪你渡过好吗?你不会孤单也不会寂寞的。。相信我。。我会默默地陪你。。

我不懂你会爱我还是不爱。会一起还是不会。。。我不敢去想。也不勉强。。。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地去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候,和你聊天的时候。。。其他不重要了。。。重要的事。。。别丢下我,可以吗?



这瓶香水是你送给我的。。。谢谢你。。我很喜欢。。都不舍得用,是uncle vincent告诉你我很喜欢,然后叫你买给我,而你也叫他还钱先然后再给回他。。我想你还没看过吧?对不起你要出门要用钱了却还要你买酱贵的香水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