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一周年♥♥

3月3是我们一起的第一年,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说在一起已有一年了。。。
在一年里,我们发生太多事情了,当中不愉快的事情比较多吧~
分分合合,手指脚趾都数不清,但我们还是能够顺利度过了我们的第一年,虽然我们并没有特别庆祝,反而吵架多过聊天。。。。其实我也只不过想听听你的声音,和你聊聊天,而你每次都说没话和我说的,拜托,今天是特别日子好不好?气哭了我,你才甘愿。。。我独自哭了,你也不会懂,王八蛋臭鸡蛋。。。。从不在乎我的感受。。。。讨厌!!!!

我啊,真的佩服我自己,每次嘴边挂着“分啊分啊”,但最后输者依然是我。。。糟糕~!但有时赢家也是我啦。。。哈哈哈哈。。。真讨厌自己,每次都要男朋友哄了我才宁愿不烦他。。。连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了,需要去精神病院走一趟吗?

故事开始。。。。去年的元宵节是我们见面的时候,那时我对你根本没有印象,而你却知道我是谁。。那晚是你朋友你的生日,我们也去了一会儿,那一会儿中,我和你聊了起来,也和你拿了电话号码,我真的没想到我们的恋爱豆芽就酱开始发芽了,我只不过是想要认识多点朋友,因为人生地不熟啊,所以真的没有特别的意思,但万万却没想到,我们的缘分就如此地开始了。。。。。如今我对你的恋爱豆芽也越来越茂盛了。。。。故事完毕(其实是我很懒惰去想所以就酱咯,嘻嘻~~!!)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对我有印象,原因就是我是你某个朋友的前女友,而那个时候,你时常陪我的前男友来找我,所以就特别有印象,你告诉了我,我还是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我们的一年里过了你的生日,我的生日,圣诞,倒数2011的来临,情人节也有你的陪伴虽然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玫瑰,但有你的陪伴我真的很满足了(嘴里还是会抱怨的,哈哈哈)可是一周年却一个东一个西。。。没办法咯。。。只好迟一天庆祝,但愿顺顺利利,别让别人搞坏吧。。。

2月26这天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对不起我所做的东西,我真的有苦衷而逼不得而已。。。。

我希望我和你都可以一起庆祝第2个,第3个,当然要一起度过每一年的3月3 啊。。。。。但愿你做工顺顺利利,别再任性了,该定性了。。。是你答应我的哦,别开空头支票给我,我不收的。。。应该证明让我看看,让我无言地再说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