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的心累了

我的心真的累了。。想要什么做什么连我自己都不懂,

我爱累了,伤也深,不懂如何说出我的痛,我的痛无人知。

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哭,大声地喊,但我能吗?

哭累了就蒙蒙地睡,那起来了还不是一样要去面对,

事实就是事实,一天不解决,问题还是存在而不是当做没有这回事。

笑容?我的脸上就算有笑容,嘴上却说无所谓,没什么,

但谁能了解我的痛?我哭,有谁知?有谁可怜我来疼我。。。

为什么要我一次又一次地面对?解决了,却又要面对另一回事情。。。

问题何时才解决?才结束?我累了,真的累了。。。好想好好地休息

离开这个烦恼的生活。。。。我。。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