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2.0 Layouts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感情很难抓摸-给你

是不是每段感情过了甜蜜时段就会变回原点?是不是久了就厌倦了?
我们在一起的已有两个月多了。。。几乎每次都吵架。。。我也不懂为什么?是真的因为我的脾气吗?还是我们两个都那么硬头?彼此都不想认输?说真的,我对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没有把握了。。。不懂为何总是在想也许有天我们还是会到回原点。。。有时你对我好,有时却怪怪。。。都不像之前在一起的那个时候。。。很想念我们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让我很开心。。虽然我的脑海里还有曾经的回忆。。。

算了。。我真的不敢去想更不敢去任何幻想了。。。你是否真的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你真的了解我?我不懂何时你才能够看到我写的东西,当你看到的时候,我们是否还在一起还是陌生人。。。也许你看到的时候一切都太迟了。。。怎样都好,谢谢你。。和你一起我真的很开心,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疼,就算是骂我,我也知道。。其实你是在乎我的。。。

我知道有时的我无端端发你脾气,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明白我在想什么。。。我只不过想要你陪我,而不是只懂得睡觉。。我知道你很累。。那你可以告诉我啊。。而不是丢我在旁边不理我。。。。

无论以后怎样,我们继续还是原点。。。我都不曾后悔和你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